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朋友.....❤

朋友
haizz
不要这样好不好~
你们这样我会很难过你们知道吗
我希望我们还是像以前那么的好



朋友~互相包容
我真的不希望你们吵架
真的
我不希望我们会被拆散
你知道吗
你们对我来说很重要





Q.L~
你知道吗?
我很喜欢你的性格
喜欢你很直
喜欢你拿每天拿着你的“马马”
然后我们争着要你的马马
我喜欢我们一起聚在一起



一起下课
一起上课
一起玩



一起研究蚂蚁
一起讲鬼故事



一起害怕
一起因为被啊进吓而尖叫


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
一起,一起,一起



有好多的一起
我要我们的以后也会有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的一起





难道大家一起经历过的你忘记了?
我们一起的快乐你忘记了?





我们真的很需要你
Q.L
拜托
不要离开
拜托
不要忘记





我们让时间来淡忘这一切好不好?
我们一起努力
好不好?

1 条评论:

  1. 我没什么啦~
    乏乏~
    我没忘记~我很好~我没要走啊?

    不要想那么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