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期待明天ing~

首先
肥肥
我直接不可以料
我要跟你聊天!!
大件事来了
对你来说是小事
啦啦
不过你一定很惊讶
因为我发现到了Yy的事情
nabei
我要疯掉了
你给我快点回来
不要理pmr了!!
我要你



昨天你答应我的事情你不可以忘记蛤
你说pmr考完的时候
你回来陪我住一个星期
我们一起不去读书你
我记住了
你完蛋了
你biong睡觉了啦
哇哈哈
我会唱歌给你听的
啦啦啦
SyYIN大姐
给你妈咪发现也好
本人认为p哥整就是单纯单纯酱xD
傻傻的
应该不会骗你的呱
ps:p哥
我不是故意讲你的蛤
paise
sY yIN请你为你的幸福加油好吗?
如果你不幸福记得告诉我
我们去p哥的家
把他给拖出去斩了
xD




啦啦啦



明天玩上
铠伸老婆+阿佬就要来我家
陪我点蜡烛了




还有我们的dvd!!
铠伸老婆
我跟你讲
忘记买片的话
我会杀了你
我提醒10几次了!!
话说今天下午
我从下午1点多开始睡觉
结果睡到几点你懂吗?
晚上8点!!
起来的时候天黑黑
==




话说我们家的乌龟找到了
前几天我家跑进来一只小老鼠
他把我们家龟龟
吃掉TT
害我伤心了4,5下
不过今天妈咪买菜回家的时候
发现了它



龟龟
你的生命力还真强
你没有被老鼠给强暴了吧
你怀孕的话
我要去哪里找妇产科?
xD




哥哥说
这只乌龟真有灵性
^^
以前很他养在一起的龟龟都死掉了
只有他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的活了下去






我要养刺猬啦><
不过是迷你小刺猬啦
daddy不肯TT
我跟哥哥都好想养噢
真是的
妈咪说哥哥养什么宠物就会死什么
所以不要养比较好
以免像上次“怕怕”死的时候
大家都伤心了好久




哈哈
我就说
那么
我养哥哥出钱+照顾就可以了咯
xD



因为吼
我养什么都是长命百岁
xD



上次我的仓鼠
不知道怎样说
然后弄到手断掉
都没有死
够力强
结果他们原本叫
巧克力跟牛奶



被改成了
杨过跟小龙女《《我哥取的
你看他有傻吗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