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谢谢❤

我要写的这些东西是
 要谢谢很多人的~
不想看的话
你可以按x然后不要看!!
 
 
 
 
 

我要谢谢
阿诗姐
肥肥
丽丽
小nget
雪云
阿乐
彤彤
"大公主"
阿乐
james
阿kok
阿皮
还有很多很多
 
 
 
 
不管你们站在谁的立场我还是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说了这么多
我明白你们要说的是什么
 
 
 
 
 
 
谢谢你们是我的家人~谢谢你们是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这么的疼我
我的家人还是最重要的
 
 
 
 
给我最爱的大姐
昨天晚上真的把你给玩惨了
你要睡觉
我不给你睡
最后你还陪我从一数到100
还让我抱着你睡
今天还来载我回家
每次我有什么事情
都是你教我解决方法
我要什么你都不会去拒绝
 
 
 
 
 
小nget
谢谢
你知道的咯
我们两个不需要太多的言语
我知道你明白我的
我知道即使我不说
你也会了解我的
我知道你很疼我
我知道
啦啦啦~
我爱你
我们家小ng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