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长大——❤

该说是自己长大了吗?
以前很看重的东西
对现在来说的我
似乎
不太重要了



或许以前
我认为很多东西对我很重要
不过
现在
对我来说
我的家人就是我的全部



今天的心情似乎不太好
不过
告诉了妈咪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他竟然很开心==




我心情不好是因为
朋友都交了男朋友了
大家都好幸福
毕竟现在的我还是不能够
融入他们的幸福中
 感觉起来似乎大家的距离更远了一些
我没有办法和你们一起分享你们的幸福
毕竟
伤口还在
轻轻一碰
他就会好痛



原谅我的冷淡
请再给我一些些时间
我知道
有一天我会好起来的
记住
你们都是幸福的
一定要懂得珍惜



妈咪听了过后为什么会很开心涅?
因为吖
妈咪说他不希望我谈恋爱
haizz
妈咪说
过去的就过去了
现在是现在





给大公主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些什么事
不过
还是请你一定要幸福好吗?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和你说的
原本下午要去找你的
哪里知道你没有在
我的心被插了几十刀下去




最近好容易走神
比如那天
我穿着睡裤要去补习
走出家门才发现来我穿着睡裤




要不然就是衣服穿反了
出去回来才发现
袜子还不小心给他丢进去了垃圾桶
==





我还真的是老了
呵呵





那天鬼和我说



这次你真的长大了
会想了
变得好成熟
好像不再是他们认识的那个
爱玩,疯疯癫癫
甚至还有一点精神分裂的那个家伙了
呵呵



这样的改变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不过
我的家人
我会为了你们而努力
即使
我的书念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