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啦啦啦——❤

今天心情好好~
啦啦啦~



今天超多人没有来的
原本明天要去seritangkak
可是
因为一些原因
所以我不要去~
然后给另外一个人去





QL对不起吖
原本是要陪你去的
but
你也知道
后面那位一直讲讲讲
哎哟
他想去就给他去吧
对不起蛤




今天给我的铠伸老婆搞得超级开心



哈哈
后面那个女生问
你们是什么关系
我说
他是我老婆
我是他老公





那个女的直接听到傻傻
过后
他就讲
酱你们kiss一下咯

伸就弄他说
不要啦
我习惯在家的
在这里我会paise
啦啦




给他炸到







过后那个女的就说
乏你的头发很滑吼
我就说
哈哈
当然啦
我老婆洗的
他直接给我们弄到超好笑的









不过今天也有一点小气
铠伸老婆放我飞机




害我还快快洗澡跑出来
然后收到信息
『老公大人对不起,我没去了,不要生气哈』
当场就dua了一下
不过他的原因很cute
那个家伙不懂去哪里买bbq要用的东西


找到来都迟了~
lol
给他炸到




过后慢慢跟他说他要的东西哪里有卖
他才赶快跑去买
给他炸到一下




下午的时候
sy yin大姐
对不起蛤
忘记跟你讲我去店了
害你进到卫星市然后又出去
我给你郑重的道个歉
您大人有大量
就请原谅我
嘻嘻^^



等下要去SY yin大姐的家
过中秋节啦啦
不知道那女人—彤彤肥到了吗
我还要顺便去载他
啦啦




这个星期六想问一下
丽丽大姐
你要不要肥?





因为话说星期六晚上
铠伸老婆买了DVD—吃人鱼要来我家看
话说电影院的cut掉太多了
你们想不想再看多一次?
啦啦



出席成员
乏乏
铠伸老婆
阿佬
莹莹
Sy Yin
丽丽
肥肥





不过~Sy Yin如果你要看的话吼
带衣服来
直接住我家
丽丽
你要看也是
星期六跟莹莹以其肥来
至于肥肥
我知道你在拼书
也知道你不能肥来
不过请放心
我会连你的份一起给看了
然后
在来搞一张电动椅
啦啦
你明白我的意思的啦




对了
那个戏将在星期六晚上差不多10点多酱
或许更迟
才开始看
然后
大家记得买多多零食~啦啦
就酱~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