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我发现.....❤

我发现
我最近爱上了小说
我发现我最近爱上了动漫



我发现我最近一直把自己搞得好忙
小说看完了就动漫
开始越来越不想上课
整天窝在家
在我的房间里头
过着只有自己想像出来的美好生活



与世隔绝




erm
这样好像有点不太实际
不过
随便啦








我想说
那个谁谁谁



说别人之前
麻烦先说说自己
ok





看清楚自己
鄙视你这种人





啦啦~我喜欢怎样是我的事好不好



你不喜欢没有人叫你看
你当我们家的人是啥?



虽然我们不可以做到每个人都喜欢我们
不过你很成功
恭喜你
你做到每个人都很讨厌你



good
我佩服你





反正i dun care



我现在是修身养性的乏
切勿心烦气躁xD



啦啦啦~
唱着我的歌~



管你们说写什么789的
去去去




不要污染我的耳朵就好了


我现在只是想赶快放假
到处去玩好了



肥肥
我去melaka跟你住2个星期好不好?
还是你要肥来陪我




我架moto带你出去xD



不过
这次不要再拉我头发啦!!!
很痛的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