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我依然相信......

我还是相信了你
那次那个谎应该是我人生中一个很大的打击
因为你的欺骗
那段很荒唐的日子就懵懵懂懂中过去了



















昨天半夜
手机突然响了
看到一封信息那号码陌生但却熟悉
一打开来里面写着:









对不起,这两年你过得还好吗?
对不起,这3个字你等了很久吧?
带着歉意的这两年我想了很多
因为以前的不成熟
以前的幼稚
令你很受伤吧
伤口应该愈合了吧
呆呆的笑容还在不在?
我带着对你的歉意过了好久
一直一直没有勇气面对你
那句抱歉搁在我的心中好久了
你知道的
我不擅长道歉
就像当初我们的脾气一样
谁都很倔
谁都放不下面子
如果这句抱歉早了2年
我们会是今天的结局么?
原谅我那牛脾气
原谅当初我那不理智的决定
这么久了
手机号码没换
是因为希望有一天响起
是因为你回来了
你需要我了
可是等了很久我都等不到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
都还舍不得那份感情
有时候
用了些陌生的号码拨给你
听到你的声音
我却没有勇气
很孬的就挂了
其实我只是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对不起,你能原谅我吗?






看到这里我哭了
原来他还记得
我还以为2年的时间已经把一切都冲淡了
我还以为一切都已经没有意义了
原来你还记得
原来你从来没有忘记
掉了眼泪是因为我还是舍不得吗?







回忆起过去
还真的很幸福对吧?
因为你的离去
我们脾气更差了对吧?







 
记忆原来都堆在云里了 
常常告诉我忘了些什么 
所以每一次想见你 
你就落下来了 

 
 
 
 
 
 
 
 
 
 
爱情是渐渐变了样子的 
束手无策的我向前走 
一天一天拭写掉了 
我们从前的快乐 
 
 
 
 
 
 
 
 
 
但是 
我还是做同样的梦 
思念握住你的手 
我的右边座位现在空空荡荡 
假装你还是我的 

 
 
 
 
 
 
 
我对天空说你是真的爱我 
我喜欢的人之后忘记了我 
回忆他一滴一滴 
从天上慢慢降落 
好像说孩子你别难过 
 
 
 
 
 
 
 
 
 
 
 
 
 
我对天空说你是那么温柔 
我深爱的人现在抱着谁呢 
雨滴他一次一次 
送走了一些寂寞 
可是带不走那天你说一句 
我爱你 
可是带不走你说我爱你


 
 
 
 
 
 
 
 
 
 
 
 
或许是因为我一次又一次的留恋
所以接下来的恋情都很糟
因为呆了
茫了
不知道该怎么去爱一个人了
好不容易好的伤
会不会又因为你而勾起那些痛
我以为我把回忆都忘记了
可是昨晚他们一次过全回来了
付出过是不是就会换得回希望?








想起了当初的认识
想起了当初的甜蜜
想起了那第一次争吵
想起了我们的最后一次再见
想起了你那残忍不留感情的那最后一句话











好多好多
回忆就像影片一样一直在我脑海里出现
我知道我自己曾经是那么的爱你
你是否一样?








但是你那句抱歉毕竟还是迟了
我们还是回不去了
所有的曾经都变成了回忆
你始终不是我最后的那一个















加油









我知道我们还会是朋友
其实我很早就不怪你了
因为我自己的脾气也很倔
我们都放不下
我们会幸福的对吧?
去找属于各自的那幸福
我们总会遇到我们那最后一个













加油










只要记得我们曾经相爱过
我们曾经幸福过
有哪些回忆
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