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bong的生日~

昨晚是bong的生日~
我们来帮他庆祝~(不算是庆祝啦)
他就来tangkak~带着KF,和pang~


呼呼~阿pang驾车woo~
吓死人~



过后就驾着颖的小黑马~
在那边狂飙~
从9++驾到11++
爽爽~~^^



丽很勇敢噢~
他敢给我载~
真好~
而且他没有喊~
还说很好玩~
这次终于让我对KF刮目相看~
他竟然敢上我的moto叻~
ffiu~强噢~
而且他都不怕~



其他人都怕到要死~
晕@@



huiee更强~
我教他驾moto~
吓死我~
我叫他转油~
他竟然问我
转油的是那里一边==
跟他说了又手边
结果他向前转
os~怎么转不到的==





呼呼~吓死我~
差一点跌去大水沟~




过后就跟bong他们一起去南洋吃~
那时已经11点++了
我们乱搞了一杯
苹果汁+orange+柠檬茶+咖啡+胡椒粉+糖+酱油~
还硬逼每个人喝~
不过
其实还不错喝一下的~





就简单的过了快乐的一天~




那天我真的惊讶了
好多个月不见的“鬼”(我的best friend)
他回来了


一看到他
不知道是惊是喜~
眼泪很不争气的就掉了
有好多好多好多的话
好想好想好想跟他说


有一种很想飞上前去抱着他大喊~
我很想你的feel~


好气你也好开心
气你是因为你一声不响的就走了
开心是因为你回来了
我好开心


他还是那样的
叮咛着我
不可以喝太酸的
你的胃等下又痛了吼~
不要喝太冰
等下你鼻子会冰冰的
到时候就不要嚷着说不舒服


好久没听到这些话
我真的好开心


感觉起来鬼憔悴了一点
可能是太久没见到了


一看到他就嚷着和他说了好几个小时的话~
好开心~


每次红着眼眶想告诉你些什么
你总会说
shh~不用说话
我都知道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
可是内心却无比的温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