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冰‘释前嫌~

今天终于和冰没事了
erm~他应该被我突然而来的举动吓坏了
已经没事了
不会去再想什么~
只能说对不起
文说的对~
因为我和冰之前的关系~
所以我没资格说他吧~




这几天一直和鬼在哪里乱扛~
开心的说^^
越来越有男人味了不错不错~
就算我静静的什么都不说
你也懂我
就是喜欢酱的感觉~
fifiu~真不错~





一样的喜欢打闹~
摸摸厚厚的刘海~
弹弹额头~
弄弄我的鼻子
掐掐脸~
好熟悉的动作~
却拥有着无比的温馨
说好的一辈子的朋友
永远不会改变



朋友比情侣的好处就是
至少分手后不会做不成朋友
不会尴尬
好朋友就是可以像酱一直好下去




呵呵~
好久没酱的feel
和鬼一直讲电话
从早讲到晚
好像有好多说不完的话~



那个笨蛋~
半夜没事做~
驾车来我家
叫我开我房间的窗口~
在那边站着跟我讲电话
直接傻掉==



一个简单的动作
温馨无比
一句简单的叮咛
温暖洋溢~




就是酱的感觉噢
哈哈~一个不错的说~
^^




很谢谢鬼送我的礼物~
最喜欢的还是那个戒指
因为你说的有关那个戒指的故事很棒~
听了会觉得很感动~
谢谢^^
希望每一天都那么的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