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咖啡❤




喜欢咖啡的苦涩






不错的一天^^










今天咪去开会了



臭表哥不要载我蛤你记住










他说他要载他妹妹











结果












他放了他妹妹飞机~

















过后来的时候说要载我










我已经叫阿宜载我了~真是的==








阿宜来载我的时候大家都吓带了



隐隐约约听到有人说









oioi快点看~阿宜载婉华



walao不会去











没有看过咩~







不过还是要很谢谢阿宜




毕竟我今天对他发了脾气












狠狠的打了他><










sry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eq很低~控制不料~







真的好失望噢






原来你们给的友情是有限的






该说失望吗?








haizzz算了~







我习惯了






给你们的友情你们拿来当玩具










haizzz







我承认







宜你骂的对










我很笨










我很傻












被人家骗了还当作没事









其实我只是不想要大家吵架









搞到场面很僵><









算了~不要不开心~
今天xiao jiong和嘤嘤2个来我家玩







我们还帮xiao jiong化妆










哈哈





好玩~^^








明天pmpm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