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乏乏有话说~

我最近真的很忙叻~
我不会信息是因为我真的不得空回
我有空了会sms回给你的
我不接电话是因为有时不方便接~
我这边吵到不懂像什么酱就算我接了你也听不到ok




我想说~
我手机里面的很多号码真的不见了
你send来我不懂你是谁
你dua懒啦~
神经~



我想说
我真的很讨厌你
你全身的每一个细胞我都很讨厌~
我的眼睛看到你就想瞪你
我的嘴巴看到你就想骂你
我的双手看到你就想揍你
我的双脚看到你就想踹你
我就是讨厌你!!!!!




我想说~
我不会接受任何人
因为我没有权利去爱任何人
我想说~
我单身得很幸福~
我暂时不想让别人闯入我的生活~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