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懦弱

我最终还是没有勇气回你信息
甚至把信息删了
是我害怕看到么?
真是没有用吖
最终不敢面对的竟然是我










你打给我
我没接
因为我怕
哈哈~
很没用吧
真是的









只能跟你说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
可是还是要和你说对不起
我真是太没用了
很残忍的说
其实没有了你
我的生活仅仅只是糟了那一小段日子
其实没有什么的啦
毕竟都过去了
不用太在意
 你说你想知道我的近况
我可以告诉你












两年了
很多事情都变了
变得不乖了
变得爱跑了
变得很爱顶嘴
变得很爱发脾气
变得知道如何从伤痛逼自己用最快的速度来清醒
















现在不会再去幻想那些童话故事中的那些浪漫了
因为我知道那都不是真的
不是那个爱嚷着嘴
说我要吃棒棒糖的那个小女孩
虽然现在还是很爱吃啦
可是没有像以前那样了












现在的我变得连我自己都不认识我自己了吧
有时候真不知道我一直在追求的是什么
haizz
不过至少我过得很好














很快乐
还是像以前一样
很爱玩
很爱笑
比以前还疯














很抱歉
在离开的那天对你说了那么多难听的话














haizzzz
其实开口的时候内心一直在争扎
我很难过
你不知道我掉了多少次的眼泪
才熬到今天


















我原本以为我已经不去在意了
在一次触碰到那伤口
我还是会很难过
我还是会好痛噢




















对不起
原谅我没有办法面对你
给我一点时间好吗?

















我答应你
我会让自己接受事实
只是你需要给我一些时间
总有一天我会面对你的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