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疯癫~ing

今天真的玩疯了








臭阿宜








死妖怪









一直作弄我噢~><














真是的><












害我追着你跑
















跑到3楼去><

























可恶










给我乱来><











气晕@@








最kit的是geo节











老师说他念我们写













结果我就拿着笔






















趴着



















明明是已经睡着了














可是却写了一大堆的东西出来
















印象中我只是听到老师说我什么我就写了













够力














good













认识的那个lenglenglenglengzai~











fifiu~很搞笑










不错不错><
huiee你的心不见了






我的给你











因为我不需要谁









因为有你们








就够了
你说天使不见了








那我来当你的恶魔《《因为我不想说我是天使











因为我知道














天使从来都没降临过














天使每次都失约
















将我们丢弃+遗忘
我不需要被爱
因为有你们的爱就足够了
我不需要被陪伴
因为只要我闷的时候
只要你们愿意听我唠叨唠叨就够了
我不需要被疼
因为我希望我可以疼你们多过你们疼我
如果可以
我会把我的爱都给你们
因为你们都是我重要的人
i love you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