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bibi❤比比❤

我们家的阿bi去剪毛了咯~












你看你看没有毛料~
所以就给啊bi穿衣服^^ 
你看我阿哥夹住bibi~有帅bo~哈哈







医生说啊bi的打结太多料~~







要剃掉~可怜我家啊bi没有毛料





haizz
冷冷噢~
sayang蛤~













要考试了~拼书拼书~










突然想说




谢谢你那么的宠我
那么疼我







任性的让这我









哈哈~好喜欢你
小小的慰问~












大大的窝心啦~^^













哈哈~在我烦的睡不着的时候








陪着我想着办法











在我功课不会做的时候
在那边绞尽脑汁的想












哈哈~













那个样子好呆~












我闷的时候陪我扛story
我难过的时候











你的安慰








很棒









❤我喜欢你❤ 
❤没有原因❤
❤因为你就是那个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