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铁达尼❤

刚刚看完了铁达尼
我知道现在很迟了
可是还是忍不住想来写blog
那套戏给了我很多感触




或许人世间就是这样
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没有每一段恋情都是那么的完美

就算在有钱的人
在危急关头
还是那么的自私
还是没办法救了自己





剧中有一幕
那个妈咪明知道要死了
他还是躺在孩子的床边
念故事给他听
一位老先生知道要死了
他却还是搂着他的妻子
安抚着颤抖的他





真的好感人
现实生活中又有几个人能够酱呢?

大公无私的爱


无怨无悔的爱









我决定了
以后
我也要和我男朋友一起看这套戏《《有的话
让我们一起感动
让他知道什么叫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