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结果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或许很多事情







我一开始很注重结果








 but







现在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我觉得只要你开心就好







只要你开心~








其他の一切都不重要了











kor说我很笨








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








还要去照顾别人








我很想说








kor










如果真正遇上了爱












你应该就没办法和我这样说了吧








以前我不知道什么叫爱
那种大公无私の爱










我想我现在知道了
我想我现在明白了











因为












这一次










我真の爱上了












sry
我没办法阻止我自己












不喜欢你











所以








我只能








一直对你好下去












直到我没办法为止












不知道><











一个很混乱の心情








很怪








我不想去想那么多了






只要开心就好











毕竟我没有资格去爱谁










没有资格去照顾谁










只要你开心










我就开心











因为我能给你の














就只有我那微不足道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