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我說——❤

我說呀~
我這傢伙
就是不愛洗澡
啊哈哈



怎麼
臭吧~xDD



很多人會說
女生一定是很愛洗澡的



可是我這傢伙
跟本就是相反
我完全就是不愛洗澡
啊哈哈



我媽都忍受不料~xDD



我說呀


我就是不愛唸書
對我真的很討厭唸書
因為很閒
我根本就是去學校睡覺的



不過mami我答應你
我會念完form5xDD



我說


的確
我愛跑
怎樣


我愛出去
怎樣
我是哪跟筋礙到你啦
奇怪
你不是我爸比
不是我媽咪
更不是我家人
你沒有資格說我拜託



很好笑
我出去礙到你咯


對~的確
我知道你喜歡他
可是你嘛好笑



又不是我纏着他
叫他帶我出去的


敗持!
醒醒吧


haizz
總之
請不要惹毛我




我說




我就是愛遲睡啦


因為太早我睡不早呢
我會怕給momo抓去
啊哈哈



說起來
都是我老哥害的


小時候每次跟我說啥
有momo
有momo


害我心裡障礙了很久
><



momo=鬼xDD





我說
總有一天會有人把他給代替的
對吧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忘記彼此的曾經
對吧
我知道
我會接受事實的


可是請不要對我太殘忍
畢竟
現在我還沒辦法承受再多的痛





我說
今晚
淚了



親愛的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