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阿乏阿乏爱撒娇——❤

老哥说我是个爱撒娇的家伙^^



老哥去新加坡工作以后
我似乎更爱撒娇了呢



话说昨天
我超强
切菜把自己的手指也给切了下去




好才有指甲挡着
要不然
我看我手指变两半了
可是



手指好好好痛
一直不会停的抽筋
一直麻痹
很痛吖



不知道是不是伤到神经线了呢



一切到我完全空懵
接着
当然是哭啦



过后打电话叫妈咪回来救我
因为血流不止
还能看见我手指里的内部结构><




妈咪要带我去缝针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不敢
啊哈哈


结果妈咪就来给我处理伤口



那个臭廖后强
你竟敢笑我><




刚才哥哥打电话回来
这种时机
根本就是要撒娇一下的
啊哈哈





哥哥讲
你很yang o 吼~
啊哈哈




他还有问我一个问题
就是
你是不是肥料
我日!@#¥%&
敏感话题
啊哈哈





阿乏明天要去马六甲看戏呢~
先去睡觉觉了



全世界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