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阿乏是懒惰婆——❤

最近真的懒到爆点
xDD~一直向来写blog
可是却又很懒惰



今天下午那个啊pia不知道是啥米心情
突然从KL回来了
还被他抓去麻坡的魔力喝茶==
整个就有有kit
过后就去走走~好滴
猪爸那家伙
我知道你很无奈
啊哈哈



两个女人拼命的逛街
然后无视你
啊哈哈



表哭啦~
你们每天见面
让一点时间给我嘛~

xDD



 啊!!可能去不成Afamosa了!
no!!!
表酱
人家可是很期待的呢><




不想让别人家不开心
也不想让自己不开心
alemak真不知道
怎么办



真糟糕



最近整个就是爱跑
啊哈哈


因为我把脚链拆掉了
xDD

没有东西绑着脚xDD

好啦我知道那是藉口~xDD



我本来就是爱跑滴
只是最近更爱跑了


宁愿在别人家的欢笑声中度过每一天
也不愿意一个人自己掉眼泪



xDD

———————————————————————————————————




接下来我想说!!


啊!!!
我爱艋岬
啊哈哈
虽然是很久的戏了



可是还是很爱看



定义是什么?
定义是三小啦


nani~三小是虾米?



啊哈哈



虽然最后结局我不喜欢


可是还是很爱看啦~xDD





好滴~最后来一个许愿
希望这个星期可以去成Afamoso~~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