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就这样了——❤

就这样了
结束了呢
啊哈哈



考试
结束了呢
我们结束了呢
啊哈哈



该说什么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啊哈哈



我想
来不及和后悔通常都是一起发生的



只是静静的就好



请不要触碰我的地雷
因为
我没有办法制止泪水



很糟糕



不过
从头到尾并没有谁对谁错



只是当时我们都不懂
啊哈哈





啊哈哈~
其实我也不太知道我在傻什么~



算了算了~啊哈哈
最近爱上bigbang了呢


喜欢top的声音
喜欢GD的拽
喜欢太阳的样子+声音
我喜欢的型啊哈哈



真的是给蔡肥肥传染了呢
alemak~
啊哈哈



希望bigbang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
啊哈哈









乏一切都会好起来了

没有止不了的泪水
加油
一切都会过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