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对!我后悔了——❤

对我后悔了
后悔当初不理智的决定
可是
现在我也没办法改变了不是吗><



只能说
如果还有机会
我不会选择放弃你




对不起




放弃之后才知道
原来真的
需要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不是吗
现在就要开始学习忘记了



对不起
真的




接着
蔡肥肥吖
给你传染到喜欢bigbang了


不过
我还是喜欢太阳
多多点
根本就是我喜欢的那种
眼睛小小
外表强悍内心温柔的那种
啊哈哈





哈哈
根本就是中毒料








亲爱的
对不起
我后悔了
后悔不该放弃
后悔不该离开的
如果还有机会
我会说
其实真的很爱你






全世界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