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不要勉强——❤

下午和我们家阿pia姐姐讲电话
很久没像今天这样聊天了


从他做工后
我们相处时间是少之又少


真的觉得很没用呢

阿pia才说一两句
我就泪奔了
的确
我是很差劲
动不动就爱哭



对~pia说的
一切都会过去的
加油呢


累了
真的



什么事情都很无力


整个人都好空懵好空懵


不知道要做什么呢
考试也是在迷迷糊糊中就渡过了呢



啊哈哈
连我自己在做什么都不知道



只知道
不想讲话
不要问我
不要安慰



因为我的水管年久失修
随便一两句
我就会控制不住的呢





始终还是喜欢你给我的叮咛
你给的安慰






对不起
我想
我们都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