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转身向现实奔跑——❤

转身向现实奔跑
才发现
很多东西即使你努力的追
却怎么也追不到.....




ps~阿pia小姐
麻烦你不要想太多
我只是写罢了
没有怎样
xDD


不要每次激动的打电话来
叫我表死
你奶奶我还比你长命叻~xDD
所以表乱想





最近都尽量让自己好忙
才不会去想得太多
干!
今天下午
小俊那家伙一直在那边跟我聊你


结果
结果
你真的经过了
我郁闷><


哈哈
不知道该不该说是难过呢


可是很多事
错过了
就是没办法重来
我了解



因此
现在我更珍惜我有的



开始学会面对现实了
看到了很多
所以现实的那一面



真的该长大了呢
啊哈哈



——————————————————————————————————



话说
那天去马六甲


好滴
好像每个星期都会去~
啊哈哈



那个
我们很好笑
大热天跑去远远拍长长的队
只是要买一杯椰子沙冰
啊哈哈



去到gsc没有戏看
又出来
真的炸到
最后去gogo唱歌



啊哈哈
真的是抓kit
还点那些李茂三跟邓丽君的歌
啊哈哈
过后回来我们就去吃
有4个笨蛋
不会吃辣
还傻傻的去叫跟我一样的那个超级辣的饭



够笨
全部吃到嘴唇肿肿
笑死我
xDD





最后
我想说


Dear friend

i treasur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