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i 'm here waiting for u——❤

最近一直都在等考完试
在等我的肥肥
在等我的旅行
什么事情都在等



等等等


已经不会再去哭泣了
不愿再次去触碰我的伤口
我会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




有时候很讨厌坚强这两个字
大家都爱和我说
记得你是坚强的
加油!坚强点
我知道你是最坚强的



坚强坚强坚强
什么都是坚强
那样我真正的感受
都被坚强给埋没了==





我不需要人家很懂我
我只希望静静的听我说就好
怪了
最近一直乱说话
xD



话说我梦到一个超good的梦



我梦到韩国明星和我很熟
而且是朋友
还一起出去玩



可是
哪里知道
我的闹钟响了
今天明明没有上课
还调闹钟
haizz



破坏了我的美梦!!
气死我
xD





星期二要带我们家的bibi去打针了




就酱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