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i can do it——❤

滑鼠坏了啦TT
讨厌讨厌讨厌



我今天很开心
啦啦~
最近似乎都很开心



姐~
总于
我没有让你失望了
我真的改了
谢谢你们都看到我的努力了



我总于可以让你大声的说
我妹妹不是这样的人
你们不了解他就不要这样讲!!



或许你们去年的时候可以说我妹妹很坏
可是今年
我妹妹真的不一样了
他也没什么出去了
你们不知道就不要乱讲!!


而且
现在他也很听我妈咪的话



总于让你们因为有我这个妹妹
而可以抬起了头说
我妹妹是不那样的人!!





呼呼
我很开心
开心到好像尖叫
omg
阿姐我爱你
muackzz




谢谢你们看到了我的努力
造谣者
你们输了
我证明给了我的家人们知道
我真的改了

我一定会很努力的再做得更好
不会再让你们失望
我爱你们muackzzz



努力了这么久总于没有白费
呼呼
我现在真的很开心




我不需要任何人来了解我
因为我知道
在我的背后有一群
最爱我的家人
他们相信我
支持我
一次又一次的给我机会
耐心的等待着我的改变





以前我不懂得珍惜
错过了你们给我14年的爱
现在
我知道了
我会有过去你们给我的爱
来弥补你们之前对我的失望





我的家人我真的很爱你们
你们是我的全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