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做工——❤

呼呼~
总于熬过去了
真棒!




明天off~biong做工
哈哈
今天可以玩到迟迟
肥肥房间的线还真差~
一直断
来聊一聊做工吧



我做工的地方叫做sushi boat
在dp那边的





一开始
我的boss看起来很凶(3个boss)





哈哈哪里懂他们人都很好
肥肥他们说我的老板娘看起来很凶
but他人是很好的



首先
先来介绍一下
我的蓝衣服的老板
他这个很搞笑
一开骗我说他有48岁
吓死我
结果只有36岁
哈哈



虽然我们的年龄上有差距
不过却没有代沟
什么都可以聊
哈哈




线条衣的涅
就比较静
可能我们的话题不一样
xD



吖吖~累了~
明天才写~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