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分享——❤

话说明天要开始去做工了
应该不会时常上网
做完工会到家都10.30酱了




所以就上来晃晃
我的心情很紧张
毕竟第一次出来打工
想把这个心情都给写下来
哈哈



很紧张吖!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吖!!!
救命
TT




刚刚姐姐去帮我买了双鞋
好漂亮
哈哈
他说给我做工用的



不过那双鞋
比较像是穿去旅行的


不过不过
还是谢谢我们家姐姐啦^^



我们家的莹莹
以后我就要像你说的
你去念书
我们还没醒
你回来了
我们去做工
我们回来了
你睡了



虽然住在一起
但却没机会说话


忍一忍蛤
二姐发薪水了就请你去吃大餐
ok?






吖!!
我现在超级紧张的
哈哈
怎么办




原本想打给kor的



可是
毕竟我说了
我要学习独立
再打去给他的话
他一定笑到牙齿都落掉



哼哼><





kor
你给我等着瞧
我一定会学习独立的
三个月罢了吗~
很快的




李婉华
你一定
可以
可以
可以
可以
可以
可以
可以
可以
可以
可以
可以
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