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我真的心情很复杂
今天来马六甲见工了
结果是怎样我还不知到



我突然好想面试不成功
我好想回家
我好想爸比妈咪



我是不是很没用
晚上了还一个人哭着在写blog


我好想打给妈咪
我好想现在就见到他



我是不是太依赖家里了
我真的能够明白妹妹要离开家里来读书的感受
我真的受不了



我好希望面试不成功
我好想我的爸比妈咪
我好想现在就去抱着他们
吃着妈咪煮的菜
然后对着他们撒娇






我觉得我自己好差噢




爸比妈咪我真的好想你们
才第一天就酱了
以后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好希望我永远都不会长大
可以一直呆在你们身边





我愿意每天和你们一起去跑步
我不偷懒了
真的




我真的好想回家





爸比妈咪~我很想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