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考完了——❤

呼呼呼~总于考完了
呼呼呼~
简直兴奋到想要尖叫
嘻嘻嘻



今天一放学就冲马六甲
哈哈哈



马上去载我们家的肥肥




他现在就在我旁边玩他的电脑





今天蛤~
跟阿进玩玩一下
竟然玩到跑去打铠伸老婆的屁股
xD



铠伸老婆就牺牲了他的pp给我们打
xD




还有吕铠伸老婆
我跟你讲!
谢谢



谢谢你帮我拿课本去还
哇哈哈


我会买礼物给你
来报答你的
xD
谢谢爱你蛤~xD






今天七早八早姗姗就send MSG来跟我说考试加油
呼呼



哈哈
姗姗
真的是谢谢你啦
^^




现在被一堆小说给围着
哈哈
很多小说可以看
呼呼



一种幸福到不可以的feel
拼戏
拼小说
拼旅行




那个旅行
我要很很很很很
感谢
蔡肥肥
蔡丽丽
李莹莹
谢谢你们努力召人




我爱你们蛤~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