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放松——❤

考试考了2天来开电脑放松一下自己
呼呼
真是的
考的累死我了
四点才可以回家TT



真想不要去考吖!!

星期5米有考
所以我决定了
我表去
啦啦~~




星期5带我们家的bibi去打针
啦啦




妈咪买了一个烤箱给我
啦啦
可以烤饼干和蛋糕了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可以烤




肥肥经过我和妈咪决定吼
星期2等我考完试就去载你肥来
你要记得收好东西噢!!




啦啦
好像很多事可以做
来一个
聊天聊一个星期不睡怎么样xD




整个就是很期待
哈哈



还没考完就想这些东西了
xD
考完试过后就要快快的招旅行
努力
一定要招够人!!




决心决心




丽丽!!
我不要巧跟奈奈结婚
我不要娜娜和莲分开
我不要蕾拉喜翻巧



我要奈奈跟伸夫在一起
我要莲跟娜娜在一起
我要真一跟蕾拉在一起!!





快点去找那个作者商量一下
不要全部都这么悲惨
搞到我看不下去
!!!
最后
我想说
李婉华
考试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