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打扰了^^

美丽~阿乏子我失眠
严重失眠
我靠~
我这个遇到枕头就想睡的猪
竟然
失眠













直接是大件事
昨晚上
直接不会睡
4点多sms去吵人













结果阿宜还真的给我吵醒了==
哈哈
他就从四点多陪我陪到早上7点我才睡着
















哈哈~他直接好笑~4点多起来跑步
跑到6.30~
头脑坏掉了
哈哈















好久没失眠了
真是一个怪~
一个人看着天慢慢亮起来
这种feel还真不好
















那个~谁谁谁~
我跟你讲蛤~
最后警告~
如果你还要继续下去
姐姐我就陪你玩大单的蛤~















话说~
某人叫我斯文点
所以最近把最常说的“脏话”变了一下
cb=击败
lc=鸟毛
还有你毛噢
你妈妈的~改成娘的~
















虽然是没什么改到啦~
不过人家有尽力了嘛>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