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copy cat!!!!!!!!!!!

老奶奶的
考试作文要copy我的
头发要copy我的
我跟朋友有一样的衣
你也去买
什么东西都要跟人家一样
你不会直接去整容整成一样
真是讨厌!!!!!















我知道你强
你不懂几可怜都有
每天装犹豫
还讲什么要读书
拿住书在那边睡觉!!!!!
fuck
又不敢给男生看
很想以为自己很勤劳酱















fuck~
你数学怎么可以偷看噢
妈的
不要逼姐姐去踢爆你
你那张纸我有看到吼
你当我们是傻的吖
只是不要去踢爆你
还在那边讲什么鸟话o0o
有本事你自己考啦!!
王八蛋
最赌懒人家作文抄我的
你老奶奶的
要学我写
你不会直接那我的纸去抄更快!!!!!!
王八蛋~
你现在赢完了
每个人以为我们欺负你
你最可怜
他们骂我们说每天下课丢你一个人
o0o是谁自己不要去下课的
他们说我们排挤你
o0o是你自己每次不要跟我们
我们不是你的玩具
有别人就不要参我们
等下人家不要你
你又跑回来
你当我们是什么o0o















人家喜欢这个
你也喜欢
人家要买那架电话
你也买
人家用什么东西
你就用
你要不要直接搬来我家更快o0o















每天在那边办可怜
博同情
恶心
geli到不可以
每天生病生病
很像很可怜酱
自己要睡觉不敢讲!!!!!
借口o0o















讲什么要改变自己o0o
像你酱的人我看了就觉得恶心
讲什么懒觉话啦
没有弄到我赌懒你是不爽是吗?















要是以前我早就巴给你死了!!!
o0o
你现在是什么懒噢















讲我爱玩
你自己比我还差
至少我在人家没有放感情下去我就stop料
你叻
跟人家在一起几个月
然后在人家完全爱你的时候
才来用那些烂借口!!!!!!















o0o你老奶奶的
喜欢那个p不敢承认
不会去
还在那边假死
看了就恶心















那个男的为你付出
又不见的你跟他在一起回
ok~你要跟谁在一起我们没有权利阻止
but
你还一直去给那个男的有希望希望酱
o0o















鸡白
我现在很的很赌懒你
可以直接讲讨厌!!!!!!
鸡白鸡白鸡白鸡白鸡白~
我从来没有酱赌懒一个人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