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没有掉下来的眼泪你怎么知道幸福的感觉

呼呼~终于要考完试了
明天的科学考完了
就轻松了
嘻嘻^^













明天终于可以去喝茶了
爽吖~











刚才去跑步~除了以身汗~
爸比跑太快了
我们追不到他
我就很妈咪说抄小路
妈咪就讲
那条小路酱小~~什么什么的
他不要走噢
结果他讲一句
要走也走前面那天嘛~~
不热又大条
那条酱小又热==
炸到==













喜欢这首歌
虽然很久了
可是再听还是会很感动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
随着地动山摇的一声巨响,
我看见你跌坐在嘈杂的操场,
撕心裂肺的呼喊还在我的耳旁。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
漫天的星星可都是你的泪光,
黑夜里我不是孤独的流浪,
同学们手牵手嘶哑地歌唱。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
老师说那边再没有鸟语花香,
所以我恋恋不舍回头张望,
绿水青山却是一片苍凉。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
只是我舍不下曾经的梦想,
帮我把漂亮的书包好好收藏,
我听见废墟里姐姐的书声朗朗。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
可惜我等不及看到绿色的军装,
我还想写完老师布置的作业,
留恋着黑板、书本和课堂。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
不再淘气也不愿让你心伤,
我会牢牢记住你微笑的模样,
来世还要依偎你温暖的胸膛。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
有灯光生活总就有希望,
睁开眼睛我要看你活得坚强,
你的爱永远把我的路照亮……















一个很怪的事
那天我生病的时候就在楼上睡觉
有2个男生就拿pd来我家给我哥










重点是
那个男的也没有讲那pd给我要怎么
1个星期了
他也没有来找我
没有跟我讲
就酱把他的pd丢在我家==














那天听了一句话
很感动一下
没有掉下来的眼泪你怎么知道幸福的感觉
讲的真对















今天跟阿豪吵架了
erm算是我的错吗?
我很生气
不知道为什么
就莫名的火














很激动的说
我知道我的演技没有他好
他最可怜
最可爱
我们都是坏人
我们一直在欺负他
不要靠近我!!!!!















第一次这么凶对啊豪
他应该吓到了吧
haizzz















我堂妹有够搞笑的
那天阿pia拿我的手机打去弄他
讲料10多分钟还不知道那个是阿pia==
给他炸死











还讲我们的声音很像
lol
明明就是姐姐我的比较好听多了
哈哈
明天喝茶喝茶去~go 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