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沉默

他说
为什么你不和他告白
我的回答是
原谅我的自私
因为我的直觉告诉我
只要一但说出了口
我们就不会再是好朋友了











他说
如果天使给了你10天的时间来让你们相爱
但是
10天后
他会忘记你们的过去
甚至是遗忘了你
你会选择相爱吗?
可是如果你不选择相爱
你们永远就只能酱下去










很多人的选择是
相爱
为什么
因为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至少曾经爱过了
至少自己还有拥有回忆的












可是我选择的是不相爱
因为
我不希望他把过去遗忘了
那样我只会更难过
或许是我的自私
可是就算是只能静静的在他身边就好了
这样我就满足了
不需要些什么
就算只是偶尔你心情好
给我的一些些慰问我也满足了
谢谢










只要默默的看着
听着
想着
念着
我就满足了












不选择相爱是因为不想10天以后
他忘了
留下了我
留下了回忆
很多人会说
至少还拥有回忆







可是我认为
既然都没有他了
那我还留着回忆有什么用?
当自己一个人想起的时候
自己一个人难过?
想着
你为什么那么残忍的把这一切忘记了
那样我会很难过吧














我不是要说我的爱有多伟大
还是说把我的爱装得有多伟大









我只想说
我心里就是这样想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