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谢谢

浒~谢谢
和你聊过后
真的好了很多
没那么的恨了
















那个~
今天发生好多事
















想不到办法~
真的睡不着~
3点多了
就快4点了















快天亮了吧
我怎么那么没用
连办法都想不出来
真差劲
















haizzz
















李bi~你的身体没事吧
那个下次要小心吖
















你应该是被吓到了
部分记忆不见了
















加油
你可以的~你会想起的
















事情都过去了
没事的~
加油
















阿宜
moto的骨架断了
我知道你很烦
















可是事情发生了
没办法去改变什么了吧
















啊浒
你还真的是
算了
不跟你去争><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
















虽然我没你那么的宽空大量
我承认我小气

因为我的个性是酱吖~
你知道的
嘻嘻

















我们大家都要加油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