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严重的失眠==

鸟的~失眠
失眠
又是失眠
第3天了
是怎样噢现在









 肥肥~我们还真是同病相怜~
我爱你~
你不在的晚上
阿乏失眠到不会去~
我想念你那肥肥的脸~
想念你那~把脚夹着我
肥肥回来吧~
回来吧~《有点像招魂~xD














那个娘的郭峻宜
气死我
早上6点14分sms给我
那个吼
这就算
还骗我说没去读书==
去学校一看到
我直接是吓死掉
~~~~~~~















还表紧
我在睡觉
他来bong我的桌子
娘的
吓死我
害我直接不会睡
自己在那边dua












我问他
现在是什么节了
他讲道德节
鸟的
10分钟过后~国语老师走进来








alfie你给我记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