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爱是这辈子的坟

一个人好孤独,反正你也不在乎
我该如何你才能感到满足
你走的时候我用沉默代替挽留
是你对爱不认真,还是我没天份
他的唇更适合你想象的那个吻
冰冷的理由摧毁我的身
但看到你幸福眼神,我的泪不再冷
亲爱的能不能最后给我一个吻
能让我死后带走这余温
你说我不要再天真,那是不可能
我们没缘份
一个人好孤独,反正你也不在乎
我该如何你才能感到满足
你走的时候我用沉默代替挽留
是你对爱不认真,还是我没天份
他的唇更适合你想象的那个吻
冰冷的理由摧毁我的身
但看到你幸福眼神,我的泪不再冷
亲爱的能不能最后给我一个吻
能让我死后带走这余温
你说我不要再天真,那是不可能
我们没缘份
他的唇更适合你想象的那个吻
冰冷的理由摧毁我的身
但看到你幸福眼神,我的泪不再冷
亲爱的能不能最后给我一个吻
能让我死后带走这余温
你说我不要再天真,那是不可能
我们没缘份
 
 
 
 
 
 
 
整个就是good good酱~
3天没去上课了~
很失望
很多事





李bi谢谢
要不是你我应该疯掉了
 
 
 
 
 
我没有资格去说我讨厌谁
我只想说
我以为我们是朋友
到最后
简单来说
我是傀儡
呵呵~



心灰意冷
整个就是差差酱~
算了
你们开心就好了~




至少我还有他们
哼哼~




李bi爸比~昨天陪我说了很多
我也想通了
呵呵



不要去追求那些你得不到的




人就是酱
越是得到的就越是不会珍惜


呵呵
人吖人
你们还真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