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浪漫~xD

今天真的是没有力那2个家伙==
啊pia和猪爸~
两个拍拖就是geli到~xD
整个geligeli酱~
我和鬼直接从东甲吐到大西洋去~



猪爸:贝比你累不累?
累了我背你噢
贝比你冷不冷?
冷的话
我抱你紧紧噢





啊pia:贝比
你爱不爱我?
你要爱我一辈子噢




然后在那边喂食物喂来喂去
重点是
用嘴巴



直接没有力他们~
两个+起来要40岁的家伙
像四岁酱~
没有力你们啦








真是的~呵呵~
不过看到你们这么幸福还是很替你们开心啦




毕竟我们家猪爸等你等了6年~
如愿以偿了咯~xD




我今天吼~跟猪爸~叫成“猪扒~”
还好只有鬼听到
不然我会被追杀掉~xD



希望你们以后都会那么的幸福~



猪爸~这一切都是我的功劳xD


红包大大一个来蛤~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