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啦啦~~~❤






那位"童鞋"你竟然说姐姐我leng~
nani~这是第一次~xD
我决定了
我要把铠伸给娶了
xD



哈哈~铠伸说以后等我养他蛤~xD






今天我们班的一个stupid给他们抓出去外面丢




结果跟树坐断掉一半
我直接没有力~xD




童鞋
你的屁股还真强~xD


nani~我竟然跟pps写成pss我没有力料~xD






不喜欢吃炒饭

哇哈哈
这样是不是很有个性《《good
我喜翻~




原本很有mood要写blog的
结果给那个手机一搞
直接搞到我词穷~xD
nani~猪爸家那个4岁的弟弟
你竟然背着我偷偷的
偷偷的
和一个3岁的妹妹抱抱




我出出力吃醋
出出力dua你



你竟然背这我偷女人


你不是说要娶我的吗?xD
我整个就是心灰意冷了~xD







 nani~我失恋了啦~TT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