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我の❤

 


   很喜欢这张照片
因为有我可爱的小牙牙~xD


 今天吼~我有很多很多的话要讲
所以
要去厕所的先去
要去喝水的先去
不要看的
快滚






然后去拿一张椅子来
慢慢听姐姐我所






原本吼是昨天写好料的
结果按错
没有save到
我直接.....





我又失眠了
这一切都要怪陈金辉
!!!!!




那天吼~他send一个东西给我叫我去按like
我就傻傻去按
结果
竟然跑鬼出来
电脑刚好lag住
我又按到很多下




整个都是那个鬼的声音
然后又关不掉
!@#¥%……&×
我××的××




然后他突然跳掉
我又开过我要生facebook
哪里知道我忘记掉我自己的会子懂save
我开过的时候
那个鬼的又跑出来




我直接是不可以tahan
直接哭出来

!@#¥%……&×





今天我突然心血来潮
我骑脚踏车跟我daddy,mami去跑步
啦啦~



俊杰刚好经过
他直接看到眼睛都要掉出来了
那个表情笑死我~xD



很奇怪咩~xD



最近似乎更年期到了xD
火气很大




前他阿强他们把门关住


放学的时候我没有办法出去
一pekcek我直接用脚把们踹开
啦啦~


站在门外的强直接给我吓到傻掉xD





妈咪说我乖了
有改变了
不像以前酱叛逆了
我很开心
我做到了
我真的做到了
你说的
一个人的改变不是自己说的
是要别人认同你的改变
那你才是真的改变了





姐你看
我真的做到了
我真的改变了!!



旅行旅行旅行~
想到就烦
haizz
烦烦烦!!!




我の❤daddy
我的daddy很疼我
那天我脚痛
daddy就一直叮咛我搽药
然后跑步的时候他还陪我慢慢走
每次生病的时候我都不爱去看医生
daddy就会生气
我知道他是为我好
回来后
他还会一直叮咛这我吃药
我们想要什么
他会尽全力给我们~
所以
我のdaddy我❤你




我の❤mami
我的妈咪
每次我生病的时候
他每次都会拿药吖~饭之类的上楼
在我床旁边喂我
为了我担心到睡不着
以前我做过很多伤害mami的事
我不听话
很叛逆
把你们对我的爱视而不见
mami对不起
谢谢你的包容
所以
我のmami我❤你






我の❤哥哥
你的哥哥会不会帮你洗厕所
你的哥哥会不会载你去马六甲看戏
你的哥哥会不会因为担心你的安危即使和朋友出去了还赶回来在你
你的哥哥会不会在你生病的时候一直来房间看你
你的哥哥会不会在你生病的时候来帮你量体温
你的哥哥会不会因为你很晚了还没有睡而一直叮咛你快睡觉
你的哥哥会不会和你一起玩,然后陪你说话聊天
你的哥哥会不会赚钱养你们全家
所以
我の哥哥我❤你





我の❤姐姐
我的姐姐是一个lenglui xD
他很疼家人
虽然他有时是罗罗嗦嗦的xD
记得有一次
我弄不见了图书馆的书
我不敢跟妈咪说
然后我姐偷偷的借我钱去赔给学校
呵呵
虽然这是很小的事可是我一直记在心里
每次我做错事
我姐就会陪我慢慢的说
慢慢的聊
帮我想办法解决我所有的事
所以
我の姐姐我❤你





我の❤妹妹
来了
我们家宝贝出场了
他那个小霸王xD
他很疼我这个姐姐
我要买什么他都会买给我
他吖~
以前常帮我做功课
虽然我们有时会吵架
可是很快就会和好了
我们家这个宝贝是最会念书的
呵呵
我知道又是你会有点压力
不过加油噢~
因为我们全家人都在支持你
如果累了
就回来家里和我们撒娇撒娇吧~
所以
我の妹妹我❤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