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今天全部~乱了~

啦啦啦~
我讲蛤~我今天真的是笑到没有力料~
哈哈
完全就是很lol

啦啦啦~
铠伸讲
等我娶他的时候蛤
他要穿以前古代人穿的那个红红的裙
then我穿那个男孩子穿的
不穿的话就离婚
walemak~直接是没有力他






阿进今天突然问我喜不喜欢甜食
其实
我想说
我喜欢吃酸的多一点
应该是多很多点xD





今天给铠伸和阿宜画了一幅图~xD






啦啦~11号球衣的那个洋葱头是铠伸
然后9号那个是阿宜
那个阿宜是故意弄到肥肥的xD
他变身的时候是酱的xD xD




竟然有人说姐姐我画得像幼稚园的小孩画的
nani~
明明就是小学生嘛~
haizz

算了我承认是有点
一点点
一点点而已噢
傻~xD


他们说
为什么手跟脚要画成一粒一粒的
大家觉得这样是不是比较可爱吖?xD




昨天
有人做了一件我很讨厌的事><
姐姐我再次强调
我叫乏乏!!fafa!!
不是梵梵!!fanfan~
阿茗
你看啦~
都是你
一开始就是你叫先的
我宰了你!!











今天一直在和伸玩~
结果那个马来婆
一直瞪我



啦啦~
我知道你喜欢铠伸啦

可是他以后要嫁给我
你没有机会的啦~xD



在他瞪了N次过后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竟然
把薯片拿起来吃
然后继续看他瞪我
啦啦~~




paise蛤~
虽然是对你们不敬
不过人家真的忍不住了嘛><
嘿嘿~今天和伸一起在研究月饼的做法
哈哈
xD
话说
这种工很不适合我
因为吼
不可以太粗鲁
要温柔的对月饼
可是又不可以太温柔
要刚刚好
walemaks
什么鬼==我还真的是不太明白





原来铠伸和我一样都想去学蛋糕
nani
原来男生也会想学



ok啦~等你嫁给我了
我教你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