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云顶之旅

11号10月



跟阿勤拍照~他头上割到我叫他盖住因为不可以见人了~咔咔~




啦啦~跟阿政拍的照照~
他几cute一下~~~
啦啦~那时我已经要笑出来了~








阿勤要求我帮他把头上的伤痕弄掉~
咔咔~
彻底销毁掉了
几厉害一下



啦啦~
我和阿扬
脸的颜色是自然的
够力两个脸几美一下






啦啦~我跟乐欢~
几美一下的咯~







这张照片阿政直接是瘦咯~
结果阿勤变猪了==





阿欢睡觉谁到几geng的样子




跟云顶鬼屋的鬼照照~~~





ha~吃东西的样子




阿勤做小孩子的车车~~~
几好笑下



啦啦~
我们在房间玩牌咯







2 条评论:

  1. wah~看起来还几不错下xD
    阿政还是一样可爱哈哈
    阿扬pattern直接多==
    阿聪还是傻子样zzz
    阿勤很funny xD
    乐欢还是一样美美^^

    回复删除
  2. 最好是可爱咧~乐欢那张照片才可爱,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