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义卖会

15号11月


今天早上七点多就被妹妹叫起来了咯~
因为今天一小有义卖会
我跟妹都想回去学校看看
因为堂弟要去比赛图画
八点就要到那边
所以要早起
不然等下花太久时间来不及


到了那边我们就跟小婶他们分开走
结果遇到舅母
他就叫我们帮嘉仪那小桌子和小椅子去比赛地点


过后我们就付起了当妈咪的责任
我们就带着嘉黎和雄雄一起去逛逛


雄雄很不乖噢
都不给我们牵他
还自己走快快
很好滴~走到一半
我们把雄雄弄不见了TT
不知道要怎么办


只好分开来找
妹和他朋友一起去找
我就牵着嘉黎一起找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累死了


当我们要放弃去找嘉黎的妈咪跟他妈咪说的时候
妹找到了雄雄
呼~幸好



过后就看到阿祥有带他们家的bobi来woo
直接跑过去抱bobi
then
拿去吓伊莹他们
啦啦~~~



bobi很可爱
毛长长的
尾巴毛毛的
超可爱



玩玩一下
我就跑去买水果rojak来吃
阿祥讲水果rojak不可以吃的==
炸到==
要酱讲自己的姐姐咩==



过后阿祥他们就叫我帮他喊
叫人家来买
哇老
我哪里敢噢
酱paise


刚好他们卖的是家私
当然直接是一个人都没有
无聊到


过后阿祥的妈咪
救过来叫我们一个过去帮他们弄rojak
我就过去咯



呼~原本是去买东西的
变成去卖东西==



不过忙的好开心噢~
虽然回家的时候整个手都是水果的味道



啦啦~而且还看到宏岩有回来噢
他很去买水给我喝~
谢谢咯^^


晚上不知道哪里跑来的勇气
跑去看以前我和他的blog
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的blog~


看了不知道该说什么
怀念以前
有他哄
有他陪
有他叫我起床
有他给我承诺
有他给我依赖
的日子


虽然到最后
承诺都是假的

再也不会叫我起床

再也不会陪我
再也不会哄我
再也不会给我依赖
再也不会给我承诺



回想到以前过的日子
不知道怎么鼻子酸酸的
眼泪掉了下来



或许自己还是没有放下
还是一样难过吧~
没事没事~说好了要坚强的~




大伯从台湾回来了
这次只有他一个人回来
他说我堂妹=姿昀中H1N1
被隔离了好多天
替他感到心痛+可怜


过后就在msn找姿昀聊天
聊了好多噢~
什么心事都跟他说了
有一种放松点了的感觉



姿昀~加油噢
要好好照顾身体吖
我等你回来噢
我们在一起闹
一起出去
习惯每年有你陪我过生日噢



好啦~写完啦~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