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To Day

20号11月



最近小孩缘超好的
苡瑄他们都超粘我


刚才表姐的儿子来我家
妈咪他们就在跟表姐聊天
我就抱着表姐的儿子走上走下
他超可爱的
才六个月而已噢~
今天他都好开心
一直笑
要不然就嘟嘟嘴
可爱~~~~~~~



过后我就抱去小婶那里
小婶就拿东西个我的外甥(表姐的儿子)吃
第一次吃的时候
他露出了很忧郁的表情超可爱


刚开始觉得很好玩
他那个表情很可爱
哪里知道
第二次吃的时候
他妈咪就说等下他会吐噢


哪里知道
一讲完
他就吐了==
而且我还抱着他
虽然我有闪了
但是还是有中到==



过后就去跟堂弟和表哥打球
打篮球,羽球,足球


打篮球的时候
跟表哥打赌
如果他在我指定的位子投进去的话
我就叫他哥哥
他没投进的话就要叫我妈妈/姐姐
哪里知道他耍赖
生气到......


踢足球简直就是不懂怎么踢
弄到脚流血了TT


羽球就风很大
很难打
捡球的份就有==

不过到最后
被球打的比较多啦~
咔咔~


好咯~去洗澡了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