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要去旅行了噜~~~~

9号11月


10号要去云顶了噜~~~
虽然是读书天~
但大家都一起ponting吧~~^^


终于知道招旅行不是那么容易的
在这个过程中简直被气死
自己都因为招旅行的事哭了好多次
冰俐还一次一次的告诉我放弃好吗?
因为旅行我们争吵了很多次
现在终于去的成了
几高兴一下


招旅行遇到几多lc的人一下咯
生气到
讲要去结果到最后又不要去
一下要去
一下不要去
讲好找多多人给我
到最后自己又不要去
我几生气到cbcbcbcb


不过要很谢谢伟恩,阿聪,阿政
他们都有帮我找人^^
阿政之前应该是不想去的呱
到最后还是有去噢~~~
阿聪说就算只有他一个人他也会陪我去
咔咔~几高兴一下
伟恩直接geng~
他们找到11个人
good
几好一下
之前还要去不要去酱~~~~


不过整车人很多都是不认识的
要不然就是不熟~
不过没关系啦~
随便啦~~~



拜六的时候班上竟然只有12个人去读书
直接lol
因为补课
我竟然乖乖的去读书了
因为太少人
所以我班的人跟后面班的人参起来
我们就在那里讲鬼故事
全部吓倒要死
因为阿祥他们一直吓我们


过后因为后面班有一个lc的老师要上课
所以他们就先去上课~
然后我就先趴在桌上睡觉觉~~~
then
我第一次醒来的时候看到嘉齐跟巧婷两个
睡到几好笑一下咯
他们那两张椅子
头躺一张
身体躺一张==
炸到


然后我们讲好等老师的节完的时候
我们全部不要起来
给他看我们全部在睡觉



过后我们就去上KH
结果我跟伊莹宝贝一起在KH室里玩真情告白
结果他们都说我们很爱演= =



今天也是一样有去读书咯~
上KH
我把巧婷上缝纫课做的衣服
塞进我校裙里面
然后跑去跟伊莹讲我怀了他的baby
伊莹也跟我一起很爱演的
说他会照顾我
给我幸福
炸到= =
我们都很爱演了



上PJ节的时候
我跟冰俐和沁绫
因为真的太吵了
所以被老师叫去黑板哪里站


然后我就自己一个人自hight在那里玩
就连老师都拿我没办法
想到老师那个无奈的表情我直接想笑





明天要去云顶了~
高兴~



去吃晚餐了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