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又要去云顶了==

1号9月


吼~~~又要去云顶了
而且这次还要我照顾全部小孩噢~~~~
真的要变妈咪了
这次去云顶应该会很闲呱
全部小孩
他们又很多东西都不敢玩==
不会要我陪他们去做小孩子玩的吧?
我会疯掉TT



唉~~~~~可惜吖~
哥虽然有去
but
他已经21岁了
所以100%没有陪我们玩的
他的女朋友涅~
就是不敢玩的咖~



其他的就都是小孩子了
哇老TT
我还要安排他们的所有行程~TT
吼~臭廖后源臭廖后强
他们都没有去
每次放我飞机的
臭廖后源
你已经放我很多次飞机了吼~
火吖
生气生气~~~~


一想到要带4个小孩我就疯吖
有两个比较大的还不用紧(茹n莹)
两个小的就不知道要怎样了(豪n二)
还好妈咪说明天带我们去shopping
嗯~~~这样才差不多




今天妹生病了噢
发烧到可以在他头上煎蛋了
从刚才看医生回来就睡觉睡到现在没起来
好久没看他睡那么久了~~~~
他应该很难过吧~~~~



今天我是好姐姐
早上他跟妈咪讲他不舒服
可是妈咪在忙
没有注意听



过后daddy有讲叫他去看医生
他又不要啦
真是的


一上来房间
他就一直跟我说:二姐很冷x100000000
过后我们就把全房间的被都给他盖(应该有7,8件呱)
他还是很冷
直接炸到



过后我就摸到他的头很烫
我就下楼拿冰毛巾来跟他敷
那是才早上10点多
眼睛直接开不了TT
超痛
11点多继续睡
咔咔



睡到2点多才甘愿起来~
哈~~~
表妹(茹)直接好笑咯~
妈咪带妹妹去看医生了
妈咪就叫他去吃饭先
then
他不敢去吃
就一直来叫我起床
then
我昨天4点多要到5点才睡
当然是没有去理他的啦~~~~



结果他就傻傻坐在那里从12点多等到2点多
lol
妈咪回来直接念我讲
你不用吃你以为阿茹也不用吃吖?
lol
炸到
我哪里知道他一直等我噢==




吃完饭就跟表妹sdo
玩玩一下很闲
就不玩了
结果一出来
直接在msn跟阿扬dua
lol~
他惹到我==



嘉慧不知道你现在还有没有在生气
我知道你说过叫我给你时间
那是在巴士上的事情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一时情急
就有点凶的骂了你几句


而且我不是故意把你丢在酒店的
不是故意不陪你
我担保没有下一次了
sorry~~~~~

3 条评论:

  1.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举手-ing]
    我可以帮你们照顾那几只小瓜
    ---
    ngek生病了哦。。。
    好可怜~TT
    ---
    还有=.=
    是12月1号吧。。
    你写9月1号=____=

    回复删除
  2. oops~ i tagged u jor~go my blog c la..wakak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