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差一点——❤

今天还是一样的去店做工
可是今天很反常的
平时就算被蚊子要疯了
看看时间
已经接近要放工了
我还是会忍下去



可是今天我却一直吵着回家





结果那件曾经让我吓傻的事情发生了

记忆中干爹修理车的时候
那个人的车里面流出很多烧烧的水
把干爹整个身体都烫熟了



那个画面
超级恐怖
我整个吓傻了




日子久了就变成了一个阴影在我心里面



结果今天
干爹去开那个车的不懂什么盖
然后里面那个烧烧的水
整个喷上来
把另外一个员工的脸和衣服的烫伤了




oh no
妈咪说还好我回的快~不然一定疯掉的><



幸好最后还是没事了



不过我那小表弟却被吓傻了

看~我都说很可怕了吧
每次笑我
讲我胆小~
现在看到了
知道怕了吧~





————————————————————————


话说我可以不用这么快去我舅母家住了
xDD
这一切都要好好感谢我那亲爱的哥哥
给你一个kiss muackzzz

因为他要回来
xDD



所以我还可以呆在家里住
fifiu~~~




哥回来了
嘿嘿
证明
我的保养品有着落了
xDDD



他每次都会带我们去逛街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狂买




嘿嘿~~~
阿哥~~~爱你哟~~~





真的是回来的
真对
嘿嘿~~~




开心哟





阿哥~我最爱你了~xDD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