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那快结束了的假期——❤

这么快就星期5了呢~
好像没有放假到酱><
哈哈








不过这个假期过得好开心呀~
一直去看kai xin的baby哈哈
讲改天才来看他~结果改天就是明天
哈哈









昨天晚上
帮我们家臭洁莹庆祝生日呢











给了他一个惊喜











失望的是
原来他不小心偷看到我的fb
其实
一早就知道
我要帮他庆祝了









吼~
sad><









10点多的时候抓kit









跟富雄
宏健
忠浩
敬茗
雪茹
妹妹
跟我
一起去车载喝茶







那时已经要11点了
结果什么屁都没有了
喝水罢了










过后就去雪婷家











一下子我跟忠浩就先走
去准备
然后就帮我老妹庆生啦













整个就是在那边狂跑~
哈哈












最可怜的是moto
被我妹拿蛋糕抹整个车包


哈哈









过后进去洗澡











好了过后就在家里等等一下
就讲过去阿雄家先















然后就去看他们玩牌
过后又去喝茶
忠浩
阿佬
阿雄
阿文
啊flyxDD
韦霖
阿茗











喝完茶就去走街













中间发生什么事蛤!!
阿雄
xDD














过后没事做我们就去阿雄家外面的马路玩
躲猫猫
啊哈哈














大家都很开心
呵呵


谢谢这个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