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接下来的那些日子——❤

嘿嘿~
老爸老妈要去旅行啦



我很自然的又要去舅母家住了
谁叫我不肯去考驾照叻~xDD




爸妈去旅行我就要去店里面帮忙了
接电话
开单
订货之类的小事
xDD


虽然可能帮不太上什么忙
xDD


今天去看那个开单的簿子
真的搞到我头都大



很乱
一下这个
一下那个
我真的是看不懂TT



表酱
毕竟我又不会修理
要我怎样懂里面的东西叻TT




看了很久
还是看不懂
所以跑去跟小豪
聊天
xDD



因为干爹跟廖后强啊kor出厂去了



所以没事做
而且
脚给蚊子叮很多
TT




等到干爹回来了
当然就是要吵他去打包冰水啦
xDD



然后就跟阿kor坐在那边聊天





我知道
他一直在换女朋友



因为
别人不了解他的心
好呗
即使我之前真的很气







可是还是觉得
相信他好了
毕竟
他是我kor
他做的事自然有他的道理







而且他说的原因
我接受=]









而且从小他就很疼我
什么屁都让我
还顺便跟我养到肥肥胖胖
xDD







所以
我怎么可以不挺他叻xDD













觉得比较无奈的是干爹
每次我跟阿kor吵架的时候
就会抓干爹来问
阿kor:干爹有我酱的干儿子是不是很好
干爹:嗯嗯~好
我:干爹有我这样的干女儿是不是更好
干爹:嗯嗯更好








然后我跟阿kor就接下去继续吵
xDD
我知道干爹很无奈
xDD






感恩每一次的争吵就让我们的感情增进许多
谢谢我们从来不会对彼此冷落



有你这个干哥很幸福呢=]
好呗
不管你做什么
我都会支持你
加油呗










————————————————————————
接着
要考PMR了


你们就放松一点吧
知道自己尽力了就好了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你们会疯的
真的~xDD



宝贝们
加油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