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中秋节——❤

我的中秋节
开心不起来


脚被红蚂蚁叮到很多

整个肿到跟夸张
很痛
没有了他们的中秋节就是不一样



以前总是很期盼中秋节的到来


爸比妈咪总是在晚上时带我们去二姨家


大人们就去聊天
而我们则是去点蜡烛



应该说是烧蜡烛xDD




我们总是聚在一起
一起玩
一起闹




还有我那头发


每一年都中烧到==
无奈哟~~~



哈哈





可是今年
就剩我一个人了
呵呵



对着一群小孩子
我竟然一时之间不知道
自己要做什么




就那样一个人坐着
直到爸妈说要回家为止~









我的中秋节
很不开心





因为
我无奈






对不起
没有去到你们的BBq


因为一写私人原因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